close
今天晚上跟丸子一起去看的。
而且因為是半個生日禮物所以我只出了一半的錢~(謝謝丸子!)
http://www.pingfong.com.tw/mad_in_taiwan/index.html
真的是挺諷刺的一齣劇。
這個社會中所謂的文化,只能說是種娛樂,甚至連娛樂都稱不上。
檳榔西施ˋ黑道ˋ八點檔ˋ新聞ˋ電子花車.......
整個社會被餵養著的到底都是些什麼東西?
他點出了令人覺得好笑又悲傷無奈的許多事實。
如果有哪一天八點檔終於出現了"鮭魚缺貨"的台詞;
電視台開始努力擠進"反電視恐怖份子"黑名單;
立法院也開始有劇團人員進駐(說不定現在就有!)
google"台灣文化"出現的不是林懷民而是冰榔西施,
我們又該如何看到自己的"文化"?
他用劇中劇嘲諷整齣劇,又用整齣劇嘲諷"台灣社會"這齣劇。
令人大笑的背後,藏著如此深的諷刺。
是一齣庸俗到讓人覺得滿是台客的戲,
但是很有力道,完完全全的MIT。
阿,對了,我很喜歡房東先生。
第一次喜歡台客(羞)

有個小插曲是我跟丸子到捷運站時剛好列車進站,
我回頭跟丸子說了一聲衝吧,就衝進了車廂。
一踏進去剛好想起第三聲警示音,關門。
我回頭正想跟丸子說剛好趕上時,
發現丸子還站在月台上...........囧
這........只好相約公館了。
那麼八點檔的事竟然發生了。
這就叫戲如人生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